我是少女漫

做我的家人吧(4)

郝眉含糊地嗯了声没敢回头看妈妈一眼就打开门走了出去。

但他没有立刻回房间,就那么站在门外,眼泪像断了线地珠子一样大滴大滴地打在地面上。妈妈最后那句话已经说明一切了。即使是他害妈妈伤透了心但最后妈妈依然舍不得为难他而选择了妥协。但他自己即便那一刻选择了放弃ko但是到底要怎么做到底会不会做他根本想不了那么多,只是那一刻他知道自己必须做出牺牲,而无论如何他都没有想到妈妈还是成全了他。郝眉低着头越哭肩膀越是抽动地厉害,像极了小时候做错了事被爸爸教育了一通后妈妈把他揽到怀里时,那时小家伙也是满腹地委屈,难过地哭的小肩膀一动一动地,妈妈就温柔地拍着他地后背轻声轻语地安慰着。

妈妈,谢谢你,对不起。

 

郝眉不知道自己怎么睡着地,只记得自己迷迷糊糊地回到房间倒在床上再没起得来,眼睛哭的疼的要死,头炸裂般地难受,胸口闷闷地感觉整个屋里空气被吸走了似的呼吸不上来但是又已经没有了力气起床打开窗子。他心里甚至想就让他那么难受死了吧。然而没一会阿姨进来了,先打开一半窗子,又把敷着冰块地眼罩小心地给他戴上后轻轻地给他按摩着头。阿姨从郝眉出生后就一直在郝家做事了,也是从小把他看大的。郝眉的饮食生活习惯她自然都清楚地很,在换了三四次眼罩后郝眉渐渐地感觉没那么难受了后一阵阵强烈地困意袭来他沉沉地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七点闹钟忽然响了让郝眉一下子惊坐了起来。他没记得自己订过闹钟却忽然想起来妈妈让他今天躲出去一天地事儿。郝眉揉揉太阳穴,亏了阿姨昨晚给他消肿按摩,今天起来后除了感觉眼睛有点干涩身体乏力外,并没有什么其他地不舒服。郝眉打开卧室门往楼下看了看,爸妈应该还没起清晨地阳光洒进客厅一切安安静静地。他轻轻地回房洗刷换好了衣服后又轻轻地下楼,生怕搞出点声音让父母听到。刚下完楼梯后郝眉被人从背后轻轻拍了一下差点叫出声,他惊恐地一回头看是阿姨,阿姨嘘了一声看了看主卧室没动静后拉着郝眉地来到餐厅。

餐桌上摆着小米粥和小笼包还有阿姨腌地酱菜。郝眉本来想说出去吃但是看到这一桌后实在觉得饿的不行了,阿姨笑着看了看他小声地说“怕把你爸妈吵醒就简单地做了点,快坐下吃完了再出去把”郝眉嘿嘿地笑了笑一坐下就开始狼吞虎咽。边吃边问才知道昨晚他睡着后妈妈让阿姨给他订上了七点地闹钟,就是怕他睡过了。郝眉心里很愧疚,他快速地吃完早饭后从餐厅后门出去绕过后院离开了家。

 郝眉百无聊赖地在大街上走着,太早了商场什么地都没开门呢,而他提心吊胆着今天要发生地事儿也没有心情逛街。哎,能去哪里啊要不开个房再去补回觉吧郝眉心里想着。但是在这之前他要跟ko先联系下不然让ko看到他在酒店里又解释不清了。Ko醒了没啊郝眉试着按下了通话键。响了两声后对方就接通了。

“喂你好”

“嗯?”郝眉看了看手机以为自己拨错了,没错啊是ko地电话也是ko地声音啊,睡蒙了吧他

“喂?ko,是我啊,睡蒙了吧你”郝眉笑着说

对方有那么几秒没有回复然后紧接着耳边传来ko地声音“啊,宝贝,抱歉啊我在刷抽油烟机呢,太脏了手机就一直放在围裙里。电话一响我直接摁了耳机接通键,因为昨天那个客户说今早会给我电话我以为是他,你怎么醒那么早”

ko慢条斯理地解释着,郝眉忽然觉得听到他声音好温暖这样地ko如果真让他放弃可怎么办。虽然妈妈那关勉强过去了,可是还有。。郝眉不敢想了,ko听这边没有说话,然后继续说“怎么了,昨晚喝的多么,头疼不疼今天没什么事儿就多休息会把。”

“我哪有那么弱啊,你眉哥年轻体力好着呢。放心吧啥事没有。对了你怎么起那么早啊收拾什么抽油烟机啊,又不是过年,你还真闲不住”

“我睡不着,想着趁你不在家没人捣乱我也好好收拾一下屋子”ko笑着说

“哈哈哈,嫌弃我,看我怎么回去收拾你”以前只要出差分开两地,每次跟ko打电话时郝眉都会沉浸在两个人地对话里忘记周围发生地所有事。可是毕竟今天与以往不同,郝眉还是要打个预防针。

“对了,ko,我今晚有高中同学聚会,可能又要很晚,你放心我保证不多喝酒。但是晚上又没法。。”郝眉有点编不下去了

“嗯,我知道了。没事,你难得回家一次肯定有很多事要做,你就忙你的就好,你酒量差也别喝太多了。”ko平静地说

“嘿嘿,ko你真好”忽然一辆自行车从偏道窜出来差点没刹住车险些撞到郝眉。郝眉哎呦卧槽了一声瞬间闪开了。“对不起啊对不起啊”自行车上地人连声道歉,郝眉没说什么挥了挥手让他走了。

“怎么了怎么了,你在外面呢?”ko地声音有点着急

“啊,啊我就刚出来买个早饭”郝眉连忙解释道“没事,就是刚一自行车忽然窜出来吓了我一跳。放心吧我没事”

“不行,太危险了。你走路就别打电话了,赶紧回家”ko声音变地有点强硬

“知道啦知道啦,我马上到家了,我真没事你别担心。我回去吃个饭就接着睡,醒了后就跟你联系。好嘛”郝眉赶紧安慰道

“嗯,好的。我今天也不出门就在家里忙活,你有时间随时跟我联系。乖,快回去吧”ko声音温柔了下来

“是,k爷,我到家门口了。”郝眉笑着说“那我进去咯,你自己在家也别凑合啊,好好吃饭。别我回去后我又胖了你又瘦了,这我就不干了”

“好啊,知道了。”ko笑着说“反正现在也一样嘛”

“哎,我说你,天高皇帝远收拾不了你了是吧。得瑟。不过话说回来你还是要好好吃饭睡觉这样时间过的快,转眼我就回去啦”郝眉笑着说

“嗯,等你回来,你先挂断吧”对方温柔的说

郝眉笑着挂断电话后紧紧地握着手机,心里又暂时变得温暖起来。这样地ko他怎么舍得拱手让给别人呢。我的,ko一辈子都是我的!郝眉心里想着抬头看了看眼前地酒店,叹了口气进去了。

郝眉迷迷糊糊不知道睡了多久,电话铃突然响了,他烦躁地扔到了一边。电话自动挂断后又紧接着响了起来。郝眉生气地睁开眼,屋子里黑黑地,他忽然想起来自己是在酒店,连忙爬起来找手机。拿到手那一刻他差点又把手机扔了。屏幕上显着着一行字:郝老板,2个未接来电

郝眉愣愣地看着手机,忽然黑暗里电话又响了,他又吓了一条颤抖着接起来,强压着扑通跳动地心脏小心翼翼地说“喂,爸”

 

“你小子在哪,半小时后给我来割烹脇” 

----------------------------

今天把爸爸的部分都写出来。感谢小天使们看文,嘿嘿嘿,午饭大家多吃点嘿嘿嘿


评论(1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