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少女漫

《情书》

"全宇宙最帅的ko: 

展信好~! 

新年快乐! 

嘿嘿。收到情书是不是很开心啊。这可是小爷第一次写给人写情书,你就偷着乐把。哎,怎么办,虽然以前帮老三处理过不少,但是一到自己写,忽然就卡词了,想说的话很多但是提起笔来就不知道怎么说了,估计会写的比较乱,哎,原谅我是理科生,语文也就那么回事了,写的乱七八糟的话你挑重点归纳总结就好了。

其实临近年尾时一直想送你一份新年礼物,这是咱俩第一个一起度过的新年,你别高兴太早,保不准以后就懒得送了。想了很久不知道送你什么好,毕竟小爷已经把世界上最好的我送给你了。。。哎,平时说出来没感觉亲手写下来这些夸自己的话还挺害臊的。从小送人礼物都不会难倒我,毕竟没有钱办不到的事儿。但是对你就不一样了,对我来说你是一个空白太多的人,我想一点点填补你的过去。填补你的过去就要回想我的过去,然后我就想到从小到大还没给谁情真意切的写过情书,那么第一次就赏你了!你都不知道我买这种古老的信纸去了多少地儿。本来想偷偷地网购,估计还没发货就被你发现了,这么想想家里有个黑客也挺麻烦的。。。

哎,光废话就写了这么多,手写就是麻烦,这要是打字的话大不了删除就行了,你看到的这封其实我都不知道撕了多少张纸重新写了多少回了,就看在我这么认真的态度上,给小爷笑一个。嘿嘿,我觉得我的情书都写成封家书了,不管是什么了,赶紧进入主题把。

Ko,虽然说出来有点害臊,但是你确实是我初恋。小时候也不是没幻想过初恋的对象,但若是有时光机回到过去告诉那会的我,郝眉未来的初恋对象是个高大帅气巨牛逼的黑客大神的话,能吓死他把哈哈哈。虽然咱俩才好了半年,但是感觉像好了很久很久似的。写这封情书前,我好好回忆了一下从认识你到同居再到被你拿下的全过程,越想越觉得我真是单纯哎。小伙子,恭喜你,处心积虑了那么久终于抱得小爷归。下一步再想处心积虑谋划什么事儿,就好好想想怎么对我好吧,嘿嘿,我还挺期待的。啊,又扯远了。。。一跟你表白我就想顺带着夸夸我自己。我是太紧张了。

Ko,其实咱俩好之前很多次你都在暗示我吧,或者说自己强忍着。我也真服了自己,回想起来好几次大概算是撩完你就跑,管杀不管埋。那些举动那些话,估计咱俩对调,我也会想多把。哎,以前老于说我是渣男我还不承认,现在想想是挺渣的。。说实话,那会我不是没有觉得你对我好的有点过了,只是我大脑简单,以为你朋友少所以才会加倍对谁好。甚至有时候我还纠正你一些行为,也还以为你不懂,是无意的,现在想想我真是傻不拉叽的,明明什么都不懂的是我。ko对不起,委屈你了,你放心,小爷以后一定好好补偿你。

Ko,我喜欢你(写到这里才发现只有这句话最像情书了)。你还记得我第一次说是啥时候么?嘿嘿,现在想起来还不好意思。那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告白。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还能全记得我当时说的话,其实你那天回来之前我还百度过怎么跟人告白,该说什么。但是看到你的脸一紧张台词都忘光了,所以那些话真的是小爷我发自内心的啊。虽然我自己都记不全了,但是我记得我说过不会再让你孤单,所以你放心,小爷一言九鼎,说到做到!

哈哈,我忽然想起来你第一次吃醋的情景了。还记得吗?在rick的酒吧里。人家过生日邀我喝杯酒,你一晚上脸不是脸鼻子不是鼻子的。不过说到这里,我得跟你算笔账了。ko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早想找什么机会。。咳,对小爷非礼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小样儿,想找个走后门的借口,就算打的是酱油也早晚会让你给换成醋。不过,好吧,我承认你是技术流的,顺利打开小爷人生新篇章。不过嘿嘿,你可要注意了,本小爷醋点低,如果让我吃醋了。。礼尚往来你懂的。

ko,你知道么我特别喜欢叫你的名字。每次一叫你我都会想到你是我的,就特别特别高兴。也觉得特别神奇。虽然咱们两个成长历程不一样,但是没关系,现在和未来,我们都绑在了一起。我有很多计划,很多事想要跟你一起做,这些事儿吧无论是说出来还是写出来都觉得有点矫情,所以你就看我的行动吧。Ko,我们现在刚开始,以后肯定会有分歧,意见不一致的时候,无论是什么,记得咱俩约法三章里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坦诚。我这个人毛病特别多,你不要为了让着我就自己委屈,我做错的地方一定会改,我也会努力对你更好。我不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我也说不出什么肉麻的情话,你看我这情书写的吧,估计给了别人谁都能跟我黄了。你要是还能从里面看出点感动来,咱俩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哈哈。

哎,写的我手都酸了,为了躲着你,这封信断断续续写了快一个星期了。前言不搭后语的地方别太在意,重在用心体会。最后说一句,Ko,你比我优秀太多了,有你在我身边,是我最大的福气。

 好了!新的一年,希望ko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我相信你能做到,因为有小爷我啊哈哈哈哈

 

                                                                               全宇宙对你最好的 

                                                                                          郝眉 ”

ko念完郝眉的名字后刚想重头再看一遍时却被郝眉抢走塞回了信封里“哎好了好了,看一遍得了。我说让你自己看你非拉着我,你看就看吧,非得一个字一个字念出声来,小学没学过默读啊。真是的”郝眉拿着信封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不停的扇着小风“我说这暖气是不是太足了,怎么感觉今儿那么热呢”

Ko不说话也不动弹,就只笑盈盈的看着他。

郝眉觉得自己的脸更红了,于是咳咳了两声“那个,什么,我也是第一次写情书。脸皮还有点薄”说着拿手糊到ko脸上“你能不盯着我看了嘛,不就是封情书么,以前没看过啊”

ko握住他的手,嘴角止不住的笑意“嗯,是第一次看。宝贝你能不能让我再看一遍,我保证这次不念出声来”

“等我不在的时候你再自己欣赏吧。一封情书而已嘛又不是课文,让你朗读全文并背诵的。”郝眉说着站起身来拿脚踢踢ko说“小爷饿了,快去做点宵夜”

ko跟着站起身来伸开双臂把郝眉圈进怀里,轻轻的摇了摇身体说“宝贝谢谢你,我很高兴。以后每年都给我写一封好不好”

“嘿,你还得寸进尺了”郝眉说着反手搂住他的脊背笑着说“每年写一封,你要干嘛啊。一年工作总结汇报啊”

“不是,我要装订成册”

“啊?”郝眉听后松开ko看着他说“你别跟我说你要出版,就我这文笔,可丢不起这人”

ko笑了笑,继而把他抱得更紧了些说“不出版,等咱们老了后你给我听”

“想的美”郝眉笑的眼睛都弯了“我老了可没你那么厚的脸皮”

“那行,那我念给你听”

“哎哎哎,别,那我得更别扭,牙没老掉了也得酸掉了。到时候还是我来吧,听小爷,不对,那时候就是老爷了。听老爷给你声情并茂的朗诵哈哈哈”

“嗯,好,牙酸掉了也给你捧场”

“嘿嘿,那必须的。”郝眉边说着边抬头看了看钟表,然后把头埋进ko颈弯里,呼着暖暖的气温柔地说

“ko新年快乐!”

“宝贝新年快乐!”                                             

 

---------------------------------

小天使们,新年快乐!抱歉抱歉,,真是让大家久等了!有个一月了吧。真对不起,元旦前后回国一直在陪家人所以没有更新。这刚回来休整,明天就要重新上班了,哎玩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真是不想上班啊!!!!!!

其实写着一篇也差不多把我去年写的符合这个时间段的给回顾了一遍。挺有意思的。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工作学习都顺利!单身的早日脱单!有伴儿的比蜜还甜!笔芯!!!!

评论(1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