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少女漫

依靠(下)

ko说完自己饿了后,郝眉起初以为自己听错了。但是再看看ko笑着的样子,他伸过手摸了摸ko额头也已经不热了,呼。。郝眉呼了一口气一下子抱住ko“天哪,ko,你终于退烧了,六点那会烧的厉害快把你眉哥吓死了”ko笑着看着他“悲嚎”,郝眉忽然想到ko说饿了,于是赶紧又坐起来说“我给你熬了粥,一直放在保温桶里呢,你等着啊我喂你”说着郝眉赶紧下床打开保温桶试了试温度,正好,于是倒进桶盖碗里把配套的勺子打开端着来到ko身边。

Ko退烧后就觉得很热了,他把被子上的小毯子掀开,自己稍微坐了起来,郝眉说着不许乱动然后放下碗给他披上了件外套后盛了一勺粥,边说着“啊。。”边递到ko嘴边。Ko先喝下去后又笑着说“我哪那么弱啊,自己来就行”然后就要接过碗去,郝眉一边哎哎哎着一边把碗移开“这刚稍微好一点就逞能,把手放进去”ko没办法只能把手放回被窝,郝眉笑着说“这才像话”然后继续喂他喝粥。

Ko喝完粥后实在觉得很热了,郝眉才把披着的外套给他取下来。过了一会ko又说想上厕所,郝眉想着这个人怎么刚退烧就这么不老实,忽然想起来是自己那会为了让他赶紧排出点体内毒素灌了好多水。嗯,赶紧排排毒也好,郝眉稍微扶着他就去了洗手间。从洗手间出来后郝眉让他立刻回被窝,ko却停下来抱住他说“我好了,都躺一天了现在想站会”又在撒娇嘛?郝眉心想着,不过他也很高兴ko一晚上退了烧,毕竟身子底子好。于是他也回抱住ko轻轻哋拍着他的后背,忽然自己的肚子不争气的咕噜噜了一声,自己肩膀上的人一下子就笑了。郝眉不满的松开他“喂,有点良心好么,我照顾你一天了都还没吃饭呢”说着又摸着自己的肚子说“你别说这一天都没觉得饿,这回倒饿的不行了”ko说“那你想吃什么”郝眉赶紧制止“哎哎,不用做饭,家里不是还有小菜么,这么晚了我也配着粥喝点就行”

Ko坐在餐桌上看着郝眉吃着饭,忽然想起工作的事儿,郝眉拿筷子比了比说“放心吧,你眉哥怎么也是庆大高材生,都处理完了。而且老三知道你生病了我照顾你,所以也没给我什么事儿”ko点了点头,郝眉想了想放下筷子对ko说“ko,明天呢我们在家里在呆一天,你虽然退烧了但是感冒还没好彻底,不能出门。后天我们开车去趟大望路去给你买些厚衣服,你到时候什么不用管。就看你眉哥怎么血洗SKP”

 

周天中午十二多,两人简单吃了点饭就准备出门了。虽然ko基本好了但是帝都的天气变化无常,空气质量也不算好,郝眉还是给ko带上了口罩,只留出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郝眉往后退了一步打量了他一下“ko,你真的好帅啊,我觉得你可以直接出道了。这口罩一戴人家肯定以为是明星,没准会把我当成你助理,不行,我也得好好收拾收拾”

Ko生病初愈,郝眉不让他开车,自己当起了司机。周末路上略拥堵,郝眉边慢慢地跟着车流移动着边时不时歪头看着身边地“大明星”。Ko注意到他在看自己于是指了指前面“好好看路”郝眉笑着收回视线。终于开到了skp地下车场停好车后,郝眉戴上墨镜两人都各自抄着口袋进了电梯去往商场。

虽然skp不缺乏帅哥,甚至有时也会遇到明星。高档奢侈店的店员更是见多识广了,但是看到这两人进店地时店员还是时不时的多瞄两眼。

走在前面的帅哥呢,刚进店后摘下了墨镜,本来看着酷酷地结果墨镜后是一双大大地明亮地眼睛看着有些可爱。他看样子像是很会购物,身后个字比他高一些戴着口罩看不出表情的人呢就很老实的跟着他,一个拿衣服比比一个就当衣服架子。郝眉是个很喜欢色彩地人,ko却是只认黑白。郝眉起初以为他只喜欢这两个颜色,后来才知道ko并没什么喜欢不喜欢,只是搭配简单且黑色不易脏而已。郝眉转了一圈后大概有了轮廓,然后把店员叫过来“麻烦这个挂在最外面地这两件毛衣都拿xxl号,那边那条那条黑色收腿的休闲裤拿腰围108A地,然后这双鞋子拿一双43地,就要这个颜色”在店员去取衣服时郝眉又自己拿起一件外套给ko比了比,点了点头,待店员都取过来后郝眉看了看没有问题就让店员引着ko去了试衣间。

郝眉懒洋洋地靠在柜台上翻着杂志,忽然眼前一亮又把店员叫过来指着杂志里的一条领带问店里有没有,店员说着有就要戴上手套去取来给他看,郝眉边制止边说“不用看了,直接帮我包好吧,还有配套地这个衬衣也拿个xxl号帮我包起来把”等ko全都穿戴好走出试衣间后,郝眉打了个响指竖起两个大拇指说“简直帅呆了,我的大明星”然后回头对低头抿着嘴笑着地店员说“这一身我都要了还有另一件毛衣也一起”。结账地时候郝眉拿出钱包取出自己地卡,ko笑着看了他一眼说了句我在门口等你就出去了。刷卡地时候店员终于忍不住了小声地问“不好意思先生,我想问一下您是那位先生地助理么,他是哪位明星呀?”边说边递给郝眉信用卡和账单。郝眉接过卡,心想着你们这些小姑娘太没想象力了,于是邪魅狂狷地一笑,说“什么助理啊”然后指了指门外小声的说“我包养了他”说完单手戴上墨镜边往外走边说了句“谢啦美女”就走出了店。

眉哥果然是说一不二的人,血洗那绝对不是客气,半天买了一堆后吃饭时自己去车库放进车里然后吃完饭又带着ko把路对面的商场也扫荡了一遍,而且眉哥这次全都是花的自己的钱,不然怎么能说是包养呢,郝眉心里很开心。

吃饱喝好买好已经晚上七点了,天彻底黑了又添加了几分寒冷。Ko开着车从地库里驶出来混进漫长的车流大队里一点点的前进着。郝眉回头看了眼后座多到要塞不下的衣服袋子,嗯,差不多可以把次卧改成衣帽间了,郝眉心满意足的想着,然后打开车载音乐跟着节奏轻轻地晃悠。

周日的晚上似乎变的更拥堵,长长的车流一直都没有什么变化,外面看上去也冷的不行,郝眉看到很多行人不是走的很快就是拽着衣服哆哆嗦嗦的。而此刻自己的车里却是暖和和的,心里也暖和和的。他侧过头看了看ko,ko略微歪着头,左手撑在左车窗边托着脸右手单手握着方向盘看着前方,已经完全没有了生病的样子。郝眉心里很欣慰,虽然两人确定关系还不到三个月,因为一直都是ko照顾他,他也习惯了什么都依靠着ko。但是当ko生病了需要照顾时,他居然能瞬间成为让ko可以依靠的人。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忙前忙后的照顾人,甚至在此之前他自己都不知道可以做到这种程度。果然爱一个人是可以激发无限潜能的呀。有句话不是也说过么,与对的人相爱是可以让双方都得到成长。这么看来确实如此。谈恋爱挺好的嘛,郝眉一边想着一边笑了起来。Ko听到笑声转过头变左手握方向盘,右手摸了摸他的头毛,说

“想什么呢,笑这么开心”

“没事,没想什么,嘿嘿”

“不像”

“嗯,就是觉得,跟你在一起,真好”


-----------------------

眉哥一shopping就变身眉少哈哈哈。小小的糖希望给小天使们带来点甜意。

明天会很忙可能今晚还会写一个,昨晚就构思好了,我真是一有脑洞就停不下来,等脑洞都补上了可怎么办嘿嘿。

谢谢小天使们看文啦,甜的久了忽然想虐虐,虐他俩谁好呢(顶锅盖跑走)


评论(26)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