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少女漫

宝贝驾到(下)

卧室的大床上,一个虎头虎脑的小家伙正侧身睡的正酣,一只小爪子含在嘴里,不知道梦里在吃什么好东西,口水又流了一滩。小家伙身后这个人也同一方向侧身睡的正香,白净的脸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些热微微的冒了细细的一层汗,一只手枕在自己脸下方一只手覆盖在小家伙身上轻轻的拍打着,像是在给他催眠,也像是在给自己催眠。

Ko打开卧室门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副景象。

他微微一笑,轻手轻脚的走到床前,又慢慢的在某人身后躺下一只手覆盖住他拍打宝贝的手,刚要合上眼睛也睡会,只见身前的人闭着眼睛转过身来搂住自己的腰,又顺势把头埋在了自己胸前,动作一气呵成眼皮抬都没抬,似乎根本不是有意为之而只是睡梦中嗅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后习惯性靠向了这边而已。Ko满意的一笑然后抬抬身子单手将小宝贝身上的小毯子又盖了盖后躺下搂住大宝贝的后背,边轻轻的拍着边跟着自己拍打的节奏慢慢的沉入了梦乡。。

当ko再睁开眼睛时,窗外已天色全黑了。身边的一大一小已经不在,取而代之的只有自己身上盖着的小毯子。Ko起身走出卧室,客厅也没人,餐桌上只有郝眉留了一张纸条说带着琮琮出去玩玩,让他好好休息休息。Ko看着纸条笑了笑,也许是前一晚几乎没睡太累了,连郝眉什么时候抱着小琮琮出去他都没察觉到。再看时间已经七点了,估计俩人也该回来吃饭了,于是洗了把脸后一头扎进了厨房。就当ko快准备好晚饭时门锁响了,紧接着耳边传来了欢快的声音

“嗨嗨嗨,小宝贝咱们到家了。你闻闻,是不是饭饭的香味。你ko叔叔已经给咱们做好饭饭了,哎呦难怪刚才哭着闹着要回家,小鼻子老远就闻到饭香味了把”郝眉抱着小琮琮一边换鞋一边逗着他。怀里的小琮琮咬着自己的手指兴奋的呀呀呀的叫着

“ko,你休息的怎么样呀,我怕琮琮醒来吵到你就抱他出去玩了”郝眉换好鞋后把琮琮抱在怀里坐在椅子上冲着ko说

“摁,挺好的”ko端着饭走过来放到餐桌上,然后低下头亲了郝眉额头一下然后说“谢谢宝贝,来,我喂琮琮吃饭把”说着就要从郝眉怀里抱走小家伙

“哎哎哎,我来我来,我跟琮琮出去玩了一趟已经建立起革命般的感情了,是吧小琮琮,ko你好好吃饭把,我来喂他”郝眉拿过琮琮的小食盒舀了一勺黏粘糯糯的粥挨到小家伙嘴边一点点的喂送着,漏出嘴边的粥又趁着滑倒下巴前赶紧拿另一只手接住抿到自己嘴里“哎,这小家伙的营养粥还挺好吃的”郝眉边低头说着边继续喂他,小琮琮也不闹就乖乖的拍着自己的手,张着小嘴喝着粥看着郝眉,时不时的拿小手拍一下他的脸,郝眉只能边躲着边小声说着“慢点撒了撒了,乖乖乖,先喝完再拍哈,哎乖,慢慢喝,对了,这才乖。。。。”

ko咬着筷子看着对面这俩人的样子看的入神,以至于郝眉抬头拿手跟他面前比划了比划他才回过神来。

“ko你怎么不吃饭啊,想什么呢。”

“哦哦,没有,看你喂琮琮还挺上手的”

“那是,咱家的那对双胞胎小时候我可没少喂她们。别人喂就哭我一喂就都老老实实的,哎,可能我长太帅了嘿嘿嘿”郝眉一边笑着说一边低下头对小琮琮挑了挑眉“是不是呀小琮琮,叔叔比你爸爸还帅是不是呀”

ko笑了笑又摇了摇头,想着郝眉一直在喂孩子也没吃饭于是起身坐到他旁边说“来,宝贝,你肯定也饿了,你喂琮琮,我喂你”说着夹起一筷子菜送到郝眉嘴里。郝眉边吃边拿眼神递向ko说“那个,ko你自己也吃,别都喂了我”。于是就这么你喂我一勺我为他一勺里一顿饭吃的比平时慢了很多,但却与之前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ko,你说我们到了3,40岁的时候会想要孩子么”郝眉抱着琮琮边逗他边对着在厨房洗刷的ko说

“看你,你想要就要”

“唔,其实我觉的小孩子也挺可爱的。今天我带着琮琮出门好多人以为是我孩子呢,还说我基因好小家伙也这么帅哈哈哈。Ko,那你想要么”

“我已经有你了啊”ko说着从厨房端出一盘水果,送到郝眉嘴里一个苹果块后说“我有你就好了,照顾你跟照顾孩子都一样了”

“嘿嘿嘿”郝眉腾出一只手扣住ko的脖子把嘴里咬开一半的苹果块喂送进他的嘴里后贴着ko的嘴唇说“我想也不想,想是觉得有个小孩子也挺好玩,不想是因为你的所有的都只能是我的,一点也不能给外人用”ko一听懂了似的笑了笑加深了一个吻说“一样”

刚继续吻着忽然ko感觉郝眉身体僵直了一下就停下不动了,他不解的往后一退,只见郝眉抱着琮琮,坐着直直的,脸已经半僵了,嘴还保持着刚才接吻的姿势半张着,然后过了一小下后眉头一皱,闭上眼睛,无力的说“ko,琮琮尿了,估计没给他垫好尿不湿,他尿了我一裤子。。。。”

琮琮半躺在郝眉怀里一副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似的样子开心的举着小手呀呀呀的叫着拍着郝眉的胸脯,看他闭着眼睛不动弹,遂又收回自己的小胖手塞进嘴里呆呆的看着他,嘴巴半咧着,口水随着小胖手滴滴答答的落在胸前的口水巾上。

Ko立刻抱起琮琮一看,郝眉的浅白色裤子上已经湿了一片,湿的位置还略尴尬,他想笑又不敢笑于是赶紧说“我,我先给琮琮换了尿布,宝贝你别动,我一会给你处理”待给小家伙收拾干净放在沙发上后ko赶紧把郝眉拉起来快速脱掉他的裤子后扔到一边,郝眉两手挂在他脖子上皱着眉头,显然混着异味的潮湿让他很不舒服,ko更不敢怠慢了,干脆打横抱起送到浴室,打开浴霸打开花洒,利索的除去他身上的衣物后又亲了亲说“没事了没事了,洗个澡就好了乖,衣服我来处理”然后又怕他着凉似的快速关上了浴室的门。

待郝眉洗干净走出来后脸上似乎已经没有了刚才阴郁的样子,ko正坐在沙发上陪琮琮玩玩具,郝眉走过去拧了一下小家伙的鼻子说“小家伙尿了我一裤子,看我不让你爸爸赔十条”说完笑着抱起他亲了亲他胖乎乎的小脸颊,小琮琮凑过他的脸似乎在闻着郝眉刚洗完澡身体的香味,然后呀了一声一口亲在他脸上来回摩挲着,郝眉被他弄的痒痒的,没一会半侧脸上又满是口水了。

郝眉边擦着脸边说“小家伙,你的口水什么时候能收放自如些呀。好奇怪你妈妈平时给你喝了多少水,尿了我一身还能再喷我一脸口水。哎?不对啊,ko,为什么他只喷我呢”

ko笑了笑还没说话就听到门铃就响,原来是肖奈和微微来接孩子了。虽然两人看上去精神状态很好但是从略盖不住的黑眼圈上能看出,果然是憋太久了。

“这两天过的怎么样呀,美人师兄,琮琮给你们惹什么麻烦了么。估计把ko师兄累坏了”微微抱着琮琮亲了两口对着郝眉和ko说

“嗨没什么,都小事”郝眉说着伸出手搁在肖奈肩膀上说“我说老三,你家琮琮以后一定是个了不起的大人物”

“哦?为什么”肖奈稍微歪了歪头看着他

郝眉轻轻一笑附在他耳边说“你这儿子太会‘察言观色’‘把握时机’了。兄弟,我可知道你那句不可说是什么意思了,怎么样,这半年多憋坏了吧。哎,什么也不说了,同情你”说着拍了拍肖奈的肩膀。

“哦。。不错。看你这样子我就放心了”肖奈一眼看透了郝眉幸灾乐祸的小心思于是转头向ko说“那以后我就时常把琮琮送到你们这儿了,小住十天半个月的我相信ko没有问题肯定能憋得住”

ko笑了笑什么也没说,郝眉看他那样似乎是默认了,连忙拉着ko又看向肖奈“哎哎哎我说你,别。。。”话还没说完肖奈已经拉起偷偷乐着的微微道了声谢后就关门闪人了。

“ko!”郝眉回过头刚想要质问,结果自己先被人拉进怀里吻的天昏地转,待眼里恢复清明后郝眉一边向后错开ko的脸一边两手掐上了他的脖子

“ko,你说,你刚才为什么不拒绝啊,装什么正人君子啊真是的”

ko笑了笑搂紧他的腰说“放心吧,肖奈不会的”

“为什么啊,老三可是腹黑的很,我跟他同窗四年他什么样我可都知道”

“所以我才说他不会,他跟你同窗四年你什么样他也都知道”

“什么意思啊,我怎么听不懂了”

“意思就是”ko边托起郝眉边笑着往卧室走,待把人轻轻扔放到床上后扑倒在他身上,坏坏的一笑

“他知道,我能憋住,你肯定也憋不住”


------------------------------

爱哈哈,怎么什么话题到最后都变成了酱酱酿酿呢,而且,明明最早憋不住的是ko你好嘛,阔怜美人儿受尽俩大神的“欺负”嘿嘿嘿

没什么主心骨事情,也只是随意谢谢跟小盆友的相处和日常k莫的相互照顾。虽然把美人当孩子王来看待,但是美人也是很会照顾ko滴。暂时不会写俩人有自己的孩子,因为我也没育儿经验,而且不知道小天使们有没有看懂我这个文里美人对ko说的那句不想要孩子的原因是什么意思呀哈哈哈哈。

下雨了,好冷,天气转凉,大家注意身体,下周可能开新坑,就是我一直想开的那个,我的很多文里的故事大部分都是根据我的经历和我见到过的来写的,新坑也是我的经历只是再夸张一点点。希望小天使们喜欢,笔芯!



评论(1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