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少女漫

做我的家人吧(最终章)

时间轴:在一起两年后的元旦


当郝妈妈在机场看到了两人从抵达口走出来后,才终于算是放了心。她边招手边笑着喊“ko,郝眉,妈妈在这里”待两人走过来后,郝眉看着妈妈看ko那副星星眼状后呵呵了一声说“郝夫人,人我给您好好的带回来了,要不要就地验验货啊”郝妈妈也不客气,赶紧拉住ko上下打量了一番才满意的说“ko,好儿子,妈妈可终于把你盼回来了”ko就一直傻笑,郝眉翻了个白眼,这还是他第一次受冷落呢,以往郝妈妈总是在机场就把他海夸一顿,说什么我儿子最帅最亮眼之类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只听新人笑,不闻旧人哭了。郝妈妈看出他那副小情绪样于是顶了他胳膊一下说“吃醋啦?”然后两手捏住他的脸又拍了拍说“我儿子还是那么帅,妈妈也想你啦,哎,不过话说怎么感觉你又胖了”郝眉表示不想理她。

郝爸爸走上前笑眯眯的说“好了,都平安到了就好。赶紧回家好好休息吧”回家的路上郝爸爸开车,郝眉在副驾驶,ko和郝妈妈在后座,因为元旦假期连上周末只有三天,又要带ko见爷爷奶奶于是郝眉转过身说“妈,您打算怎么安排这三天啊”郝妈妈听后拍着ko的手笑着说“ko,今儿就在家休息一晚,明天一早咱们就去爷爷奶奶家,都在一个城市离得不远。晚上在那边过一夜怎么样”ko笑着点点头说好。郝眉看不下去那副母子情深样于是回过头冲着后视镜里的某两位说“郝夫人,刚才跟您说话的是我好嘛。哎,行吧。ko啊,你可别得意,待郝夫人新鲜劲下去后你下场跟我一样”

郝眉说完刚要闭目休息会忽然想起来什么又赶紧回头冲着郝妈妈说“妈,那您怎么跟爷爷奶奶介绍ko的,不会直接。。。”说着指了指ko又指了指自己然后做了个恋人的手语,郝妈妈淡定的点了点头说“对啊,我当然说你俩是一对,不然还能说ko是你同父异母的兄弟么”刚说完这句话郝爸爸忽然严肃的嗯嗯了两声,她才反应过来某人被无辜的中了枪,于是哈哈的笑了两声对郝眉说“你就放心吧,我有我的理由,先暂时保密。反正结果就是你爷爷奶奶都很想见见ko。这不就好了么”郝眉哦了一声回过身去,他有点搞不懂妈妈是怎么拿下那二老的,难不成隔辈亲连思想都跟着这么进步了。。。

郝眉不是郝家的独苗苗,郝爸爸上面有个兄弟也生了个儿子,前年刚结婚,所以什么传宗接代什么几代单传乱七八糟的事儿都没有,也落得轻松。但是郝眉还是想知道妈妈是拿什么理由过的爷爷奶奶那关,他过自己父母这关那会可真是心力交瘁,妈妈又是怎么做到的这么快就把她父母那关给过了。想想也不是没有可能,郝夫人的双商是绝对可以碾压自己。

第二天一大早全家人就开车去了爷爷奶奶家。车程半小时到了,爷爷奶奶的房子比自己家小一些但也是别墅独院,郝眉刚下车就扯开嗓门喊了声“我回来啦”后就被闻声飞奔而来的一对双胞胎妹妹们一腿一个挂在了身上,他哈哈的笑着刚要把她们从身上摘下来妹妹们就看到了后车门打开出来了一个高瘦年轻英俊潇洒冷酷的帅哥。。。那帅哥看着她们后,嘴角挂起了浅浅的一丝笑,妹妹们立刻从郝眉身上下来然后略娇羞的躲到他身后,抿着嘴笑了几声后抬头拽着郝眉的衣服角说“眉眉哥哥,那个哥哥是谁啊”郝眉看着自己妹妹们那不好意思样于是笑着说“那个哥哥是我的。。我的。。我的什么好呢,ko?怎么跟她们说好啊”郝眉忽然想到自己还没想好怎么跟小孩子们说。Ko走过去蹲下看着眼前两个可爱的小女孩刚要说话,其中的一个妹妹忽然说“我知道了,我之前听舅妈说过,眉眉哥哥有个特别好的小伙伴,是这个哥哥么”小奶音嘴里小伙伴三个字的时候郝眉扑哧笑了出来,低下头摸着妹妹的脑袋说“对,这就是哥哥特别好的小伙伴,你们叫他ko哥哥就好了。”两个妹妹明显被ko哥哥吸引了,于是松开郝眉,有点胆怯的伸出手对ko说“ko哥哥,你真好看,我可以拉你的手么”“我也拉你的手”郝眉一看,得,自己又被冷落了。也没办法,谁让颜控这事家族遗传呢。

Ko拉着两个妹妹和郝眉走进家门后,郝妈妈正在跟爷爷奶奶聊天,看到他们那样子马上就乐了,她拍了拍奶奶的胳膊说“妈,您看那就是ko,怎么样,连小家伙们都喜欢他”说着又站起来招呼ko过来给他介绍“ko,乖,这是爷爷奶奶,他们一直想见你呢”郝眉的爷爷奶奶都长得很慈眉善目,一看就是大户人家伺候的好好的安度晚年那种,ko稍微有点恍惚,与爸爸妈妈这个称呼相比,爷爷奶奶似乎离他更远,他甚至根本不记得自己爷爷奶奶是什么样子了。但是看到眼前这两位笑呵呵看着他的老人,他有点不好意思小声的说了句“爷爷奶奶好,我是ko”

爷爷笑着点了点头,奶奶伸出手拉他过来自己身边然后仔细打量着,打量了一下后又回头对着爷爷笑了笑。这让ko更不好意思了,郝眉看他那囧样想笑又不好意思笑于是说“奶奶,人脸要让你看穿了”谁知奶奶没搭理他,只是拍了拍ko的手说“好,真好,你叫k….ko是吧,长得真让人喜欢,眉眉真是好福气。可惜了你了”郝眉听到可惜两个字的时候有点吃惊,几个意思?他诧异的看了看妈妈,妈妈给了她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后对奶奶说“我说妈,人家俩孩子好着呢,您就别想别的了。哪去找这个好的孙子啊,是吧”然后转身对郝眉说“郝眉,阿姨把你房间收拾好了,带ko先去休息一下,一会吃饭了”郝眉哦了一声后觉得刚才那话里分明有话,他想着说什么也得找时间问清楚。

郝眉有自己的房间在三楼,阿姨已经收拾好了,他带ko上楼时俩妹妹也自觉的跟着上来,这俩小家伙以前也没那么黏糊他呀,走一步跟一步的。这,颜值魅力有差那么大么。郝眉停下身回头蹲下对两个妹妹说“乖,小雨小雪下去不许跟着了,哥哥一会陪你们玩好么。”“不要,我们想跟ko哥哥玩”郝眉一着急刚想说“那也得哥哥先玩”忽然又想到这俩小家伙是不懂话里的意思,但万一一字不落的传达给了楼下的人可就毁了,于是他清了清嗓子说“乖,哥哥和ko哥哥呢有,有重要的事要商讨,对,所以你们乖乖下楼等着好不好啊”这下两个小家伙才不情不愿一步十回头的下去了。

“ko,你说妈妈是这么跟爷爷奶奶说的啊。我刚才听那句可惜了你了。怎么感觉那奇怪呢”郝眉一关上门后挠着头回忆着刚才的情节对ko说。ko一把把他拉过来压倒床上,笑着看了看后低头轻轻吻了一下说“不知道。但是宝贝,我觉得很幸福”郝眉笑了笑回搂住他,轻轻拍了拍的后背说“那就最好啦。真好,Ko现在有我,有爸爸妈妈,有爷爷奶奶。哦对了,还有俩小跟屁虫。哎,虽然我郝家第一美男子的称呼看样子是保不住了,但是没事,反正也没落到别人手里嘛。嘿嘿嘿”摁,这样就最好了。我能给的全给你,我所拥有的也都会让你拥有,我也是你的。

晚上一家人边聊天边看元旦晚会的时候,郝眉终于忍不住了偷偷把妈妈叫到了一边。

“妈,您到底怎么跟爷爷奶奶说的啊,我都纳闷一天了。您告诉我好不好”郝眉半撒娇的抱着妈妈摇晃着

“艾艾哎,要被你晃晕了”郝妈妈松开他的手说“我能说什么啊,就实话实说呗”

“什么实话实说啊,当我听不出来么。今天奶奶说什么我好福气,还可惜了ko了。可惜他什么了啊。您到底说了什么”郝眉有点着急

“行行行,我说”郝妈妈往客厅看了一眼“我自从见了ko后就想带他见你爷爷奶奶,见所有亲戚,真正当一家人看待。起初我也不知道怎么对你爷爷奶奶说,毕竟他们都那么大年纪了,那个年代更不会有这种事。想说个别的关系吧又觉得委屈了ko。所以就添油加醋的说了点,可能ko这孩子真的注定跟咱家有缘吧,你爷爷奶奶这么喜欢他我看着也高兴”

郝眉听后一把抱住妈妈说“妈,您真好,谢谢您。哎不过,您添油加醋说了什么”郝眉松开妈妈看着她

“我说你死皮赖脸把ko追到手的”

“啊?哦,那他们就这么相信了啊,他们,他们就不好奇我怎么追男人么”

“哦,那是我之前还跟他们说了一句”

“您说什么啦”

“我说你没法结婚,因为你没生育能力”

“what?!”

“怎么了,不服你证明一个?”

“我服!”


--------------------------

这是《做我的家人吧》系列完结篇的补充和《宠爱时光冬季篇》的延伸。之所以今天写出来是我忽然发现我以前开过一个头结果那会又写了其他的,就把这个落下了。今天全部补充完整吧。相信有了爱人有了爸爸妈妈有了爷爷奶奶,ko应该会很幸福了吧。

我之前也一直想有什么理由可以作为爷爷奶奶接受的点。毕竟思想观念之类差太远,最后也没想到特别好的只是想到了这个略好玩的理由,当然这不是真的啦,添油加醋的说辞而已,委屈美眉哥了哈哈哈。

新坑大体结构有了,天气变冷工作一忙就犯懒了嘿嘿嘿。周末愉快啦!笔芯!


 


评论(40)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