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少女漫

小日子(2)

《心疼》


“啪”一声,家里黑了。

郝眉没反应过来,失神了似的看着黑了的电脑。姿势没动,只是眨了眨眼,脑子里第一反应,我怎么了,ko又黑我电脑?忽然又觉得不对,抬头环视了一下屋子,结果发现整个家都是黑洞洞的,不可能吧,ko黑了整个家?郝眉摇了摇头仔细想了想,待他反应过来后家里传来了某人鬼哭狼嚎的声音。

“卧槽啊!!!停你妹的电啊!!八百年不停一次赶这个时候你tm逗我呐!!我辛辛苦苦升的级啊!!!”郝眉捶了捶胸,扔下电脑从沙发上起来摩挲着找手机。Ko加班还没回来,本来郝眉要陪他,但是ko说会分心而且今天又下雨所以好说歹说让他自己先回来。回来后郝眉洗刷了一下就搬着电脑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开始玩,结果没成想玩的正high呢,停电了。

“烦死了!手机呢!我就说我在公司陪着的,非让我回来。我去手机在哪儿呢,出个声行不行啊!”郝眉有点炸毛语无伦次地说着。他是有些怕黑的,再加上升级泡汤,肚子里一股火。结果说什么来什么,黑暗里的某处忽然亮起了悠悠的蓝光,伴随着轻快的铃声,反倒把他吓了一跳。郝眉差点一屁股坐回沙发。

“卧槽,吓死我了!还真出声啊你”郝眉刚要去拿,忽然一时间之前看过的恐怖片场景全涌上脑海让他有点不敢过去接了。心跳的也快了起来,配合着外面哗哗的大雨,他闭上眼心里默想着“ko啊,老子要是今晚活到你回来了,一定吃了你”然后抓起沙发上的抱枕一点一点的移到那光亮处。

郝眉眯着眼轻轻的俯下身扫了一眼手机屏幕,上面只写着三个字“好哥哥”。他气的扔开抱枕抓起手机接通电话,还没等那边的人说话,自己就怒了“ko!你搞什么啊!好好的干嘛突然打电话啊!吓死我了!不知道停电了黑洞洞的忽然手机响有多吓人啊!”

ko这边等了好一会才听到接通的声音,结果一上来就是某人莫名其妙的大声呵斥,ko想都没想就稍微歪了歪头离手机远了点,待对面安静下来后他才又把手机靠回耳边,捡了重点说“宝贝,家里停电了?”

“对啊,你不知道么”郝眉说完自己一怔,想着他确实不可能知道。不管怎么样火气也发了于是软了下来重新说“ko,你快回来吧,停电了,外面还下着雨,家里就我一个人,有点害怕”

ko一笑说“我马上到小区了,就是问你想吃什么给你带回去。宝贝饿了吧”郝眉心想哪还觉得什么饿了,他恨不得ko先回来再说,于是赶紧说“不吃了不吃了,一点都不饿,ko你快点回来,快点”郝眉着急的挂了电话后赶紧跑到客厅落地窗前想看着ko,结果一心急没注意到,小脚拇指着着实实的撞到了沙发腿,他嗷的一声扔了手机捂住脚蹲在了地上。。他握拳使劲打着沙发,只觉得脚趾头越来越疼,眼泪都出来了,脸也涨的通红。

Ko赶到楼下大门前时觉得不太对,退后几步抬头一看,眨了眨眼后就赶紧进去了。他一打开门时家里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ko边拖鞋边张望着说“宝贝,人呢?”没人回应。Ko一拨手机打开手电筒然后往屋里一照,就看见了沙发旁边有个蜷曲着的身影。

Ko走过去蹲在他身边,拿手电筒余光照着郝眉的脸。郝眉低着头闭着眼睛手还捂着脚,他拿手刚要拨开郝眉的手想看看脚怎么了就被郝眉一下子推到了地上。手机被打落在地,手电筒的光直直的照射在天花板上。Ko双手撑住地面,他也不敢动只是静静的看着郝眉。

郝眉照样捂着脚面,停顿了一下后转过头幽怨的看着ko,脸上分明还挂着几滴眼泪,然后对着ko指了指自己的脚说“ko,脚指甲撞翻了”ko赶紧坐起来拿起手机照在他的脚面上,然后轻轻拨开他的手,果然指甲盖劈掉了一小半,血都流了出来,整个小脚趾都被染成了红色。他赶紧抬头看了看郝眉,郝眉挂着眼泪看着他没说话,ko抹了抹他的眼泪轻轻的说“没事宝贝,乖别哭,我先给你处理,你拿着手机照着脚”郝眉点点头接过手机,ko摸黑去电视柜下打开抽屉拿出急救箱后就赶紧回到他身边坐下,跟郝眉说“宝贝你别蹲着”然后拿起沙发上的抱枕放到他屁股下说“乖,坐抱枕上,一会腿该麻了”ko边说着边小心的扶着郝眉坐下,虽然很小心但是姿势一变多少还是牵动了脚,郝眉又嗷了一声紧抓住ko的胳膊,有多疼就往他胳膊上用了多少力。但终究是坐下了。Ko开始帮他清理,怕他疼就靠在他身上说“宝贝一会肯定有些疼,你别忍着,疼就掐我”

郝眉摇了摇头哭丧着脸不说话,ko拿医药湿巾刚附到他小脚趾上帮他先清理掉血迹时,郝眉就啊啊的疼着一口咬住了他的背。Ko管不了那么多了,任凭郝眉捶地,捶沙发,捶他,带着哭腔喊着,他都紧紧的锁着他的腿不让他抽回脚,就在郝眉的鬼哭狼嚎里,消毒,上药,包扎一气呵成。

Ko给他包扎好后郝眉也闹累了,脸上又是汗又是泪,十指连心可见有多疼。Ko凑上去亲了亲他后温柔的说“乖,没事了。我抱你到床上去”

郝眉已经没力气了,经历了从停电开始的炸毛到惊吓到气愤再到慌张最后到疼,他心里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情绪来表达了,不知道怎么表达就不说话,郝眉沉默的点点头,ko打横抱起他向卧室走去。

卧室也里黑洞洞的,只有郝眉手里拿着的手机照出一缕亮光。他坐着不说话只呆呆的看着自己的脚,即使包扎好了但是疼还是肯定的,而且麻苏感下去后只剩下硬生生的疼了。Ko叹了口气摸着他的脸说“宝贝乖,先忍忍。”然后凑到他额前亲了一口说“你先坐着等等,我去修电路,不是停电了,估计是家里的电路烧了”然后给他拿被子稍微盖了盖,按下了卧室灯键后就走了出去。

不到一会家里就亮了起来,暖和色的卧室灯亮了后郝眉觉得心里稍稍有些回暖,他掀开被子拿手戳了戳小脚趾“哎呦!md疼死算了”郝眉小声的嘟囔着。Ko走进来看着他那样子有点失笑,知道他心里依然很烦但是好一点点了,于是走过去坐在他对面看着他。

郝眉抬起头指着小脚趾对ko说“ko,多久能好啊。好之前走路怎么办啊”

ko笑着摸着他的头说“你撞的太厉害了,疼的话得一个多星期吧,还好小脚趾指甲小,长新的也得一两个月。好之前左脚就穿拖鞋吧,尽量别碰着。在家里也尽量别走动,需要做什么告诉我,上厕所洗澡洗刷我抱着你。”说完移到他身边搂住他说“宝贝,等你好之前我去次卧睡,你自己睡觉要老实点,睡前我会给你左脚下垫高别碰着床”

郝眉一听他要去次卧睡立刻抓住他的胳膊抬起头使劲摇了摇说“我不要!ko你别去次卧,我睡觉注意点就行了,没事我不怕疼,你不要去次卧好不好”ko笑了笑亲了他一口说“我怕我睡着了不注意碰到了你”

“没事没事,我一定保持左腿离你远远的,绝对不让你碰到。”郝眉伸出胳膊挂在他脖子上赖赖的说“ko,说到底都怪你,让我先回来。结果好了吧,电路烧了,游戏玩不成了不说,脚还撞坏了。你得负全责”

ko嗯了一声点点头抱住他说“摁,我负全责,等你好了后随便你收拾行么”郝眉一听乐了,伸过脑袋笑眯眯地看着他说“哎艾艾,这可是你说的,男子汉说一不二,你不能反悔哦”ko不用想就知道他心里打的什么算盘,他笑着捏了一下郝眉的鼻子说“当然不会反悔了,但是有些事想想就行了啊,乖”说完将手移到他的屁股上捏了一下说“我怕你再多一处疼”

郝眉红着脸拍开他的手后又重新挂到他身上“不过ko,你好厉害啊。电路会修,连急救都会”说着拿脸摩擦着他的脸说“你说,你是不是以前参加过什么培训班啊,就是专门培训二十四孝全能老公地那种呀”

ko笑着拍着他地背说“哪那么厉害。电路是以前修过,这种急救还是第一次。”

“那你怎么处理的那么冷静啊,我那会完全气懵了。结果你三下五除二就弄好了,那么有经验的样子”

“因为你疼啊,傻瓜”ko轻轻松开他,看着他地脸说“你疼我就心疼,不会的也都会了。所以宝贝你要乖点,以后做什么都要注意,别总糊里糊涂地把自己弄伤了,听见没”

郝眉没说话只是看着他点了点头,虽然身体受伤疼的是自己,但是在ko心里肯定是双倍甚至更多倍的心疼。都说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会激发很多原本不具备的潜能,但是这项潜能还是不要的好。郝眉想着重新抱住ko轻轻的摇着身子软绵绵的说

“ko,你真好。对不起我太毛躁受伤害你心疼,这责任应该我付才对。你放心,等我好了随便你收拾,行么”


----------------------

撞翻指甲这事我经历过,让门挤掉了手的无名指的指甲,半年后才长出新的。说着就觉得疼嘿嘿。今天想起来了所以让美人受苦了。。。。ko大大别打我

小天使们呲夜宵了没,小甜点奉上希望你们笑纳。另外如果能安慰一下剁手节后的心理落差就更好了哈哈哈。吃土咱不怕,文里有甜点。嘿嘿

最近在构思一个小长系列,之前有伏笔过但是一直没想怎么写。中途可能有点玻璃渣,但是结局必须he。而且玻璃渣没有外人的份儿。等我想好了就写出来供小天使们欣赏哈。周末愉快!笔芯笔芯


 


评论(30)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