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少女漫

黑执事(4)完结篇

《月下华尔兹》

第二天郝眉醒来的时候已经12点多了,他先闭着眼摸了摸旁边空空的,睁开眼一看Ko不在房间,枕头上有个纸条,是ko留的,说他去弄点吃的回来。郝眉看着纸条笑了笑,起身下床随手拿起ko昨晚穿的衬衣套上,然后走到窗前打开窗帘,阳光立刻洒了进来。今天天气很好风和日丽的,看似没有风海面也很平静,真是个赌博的好日子。。郝眉心想着吃完饭就要去爽爽,正想的时候ko进来了,居然还推着一个移动餐桌,郝眉一看就饿了赶紧搓着手跑到餐桌前说“天哪,好香啊。ko这肯定是你做的把。”Ko点点头说“早餐时间已经过了,就去了餐厅问人家借了地方给你做的。先洗刷再吃”

“我这次可以先吃么。闻着就快饿死了”郝眉装着可怜巴巴的看着他。Ko笑了笑没办法只能点点头把餐桌移到郝眉床前,郝眉嘿嘿笑了两声盘腿坐下拿纸巾擦了擦手拿起叉子叉起整个煎蛋放进嘴里“啊啊啊太好吃了”他边吃边看ko收拾房间,又跟他说着下午的安排,等ko收拾完了他也吃好了,ko又去给他拧好牙膏后叫他去洗刷。

“哎呀不想动弹,吃饱了什么都不想做了怎么办”郝眉坐在床上耍赖皮。Ko笑着看着眼前这个上身穿着自己衬衣下身就穿了条内裤嘴上吃的油油的男孩,心里就痒痒。他走上前俯下身对郝眉说“乖,再不起来我可让你起不来了”

郝眉冲他傻笑了一下伸出双手勾住ko的脖子说“你不是我的执事么,执事当然全权负责了,难道还要我自己动手嘛”ko捏了一下他的鼻子伸出手环住他的腰把他拖起来抱到洗漱台上后给他仔细的洗脸刷牙。其实Ko心里很开心,郝眉从来没有这么黏他,昨晚的事仿佛如一个分水岭,让两人的关系又更亲密了一步。给他换好衣服穿好鞋袜后ko笑着说“小少爷,走路可以自己走吧,还要我抱你么”郝眉软绵绵的亲了他一口就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说“哎呀,让ko伺候的感觉可真好。好了,我给愚公他们打个电话问问他们在哪呢咱们一起去俱乐部”待和愚公猴子约好在俱乐部门口见后郝眉从密码箱里取了些钱,两人终于走出了房间。

愚公看着两人后嘴角一笑对郝眉说“我说你不是才起来吧。看来Ko真的挺厉害的啊。不过话说我怎么昨晚都没听到什么奇怪的动静呢”郝眉切了一声说“龌龊。走吧,赶紧进去吧,我手都痒了”

皇家俱乐部里有老虎机桌机之类的设施,虽然是白天但是来玩的人还挺多。且因为是以娱乐为主的场子所以每天能兑换的最大筹码是3000美金。但因为此航线是亚洲航线且中国人多所以同等兑换人民币来玩就好。场子里有staff专门教怎么玩但是不允许拍照。这点猴子表示很不爽,因为他看到这里的女staff除了荷官外都是兔女郎的装扮,不能合照简直没有奥义嘛。愚公和猴子去玩老虎机,郝眉想玩的英式21点,他绕了一圈后拉着ko专门找了个人不算多的桌前坐下先围观别人是怎么玩的。

围观了半天郝眉也没看懂门道,但是重在参与嘛。他开始下注了。一上来就下了500美金。隔壁的几个人看到郝眉这样子就料想他根本不会玩果然没一会郝眉就输光了。但是他一点也不介意,体验嘛。于是又换了500美金继续。他只玩的开心丝毫没有意识到美丽的荷官背后正在想着怎么吃他这条大鱼,待到500美金也瞬间没了后郝眉刚要掏钱继续时就被ko制止了,ko说“我来”

郝眉以为ko也想玩于是起身换ko坐下后给他买了500美金的,一开局围观的人就感觉到换了人后整个画风就不对了,庄家发完牌ko就在暗自算牌,此局同桌的一个人很快就爆掉了大家都在感叹引得乱糟糟的但是这也没影响到ko,他出牌大胆要牌利索,惹得很多人过来围观,愚公和猴子也闻声跑来看。过程中美女荷官想要眼神跟他交流一下都得不到回应。没一会ko看了看出现的小牌比较多后想了想小声对郝眉说了句什么,只见郝眉诧异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把今晚能玩的剩余筹码都压了上来,这下热闹了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美女荷官一看有些兴奋也有些紧张毕竟她看不穿对面这个人的眼神。最后两牌算点数ko果然赢了。围观的所有人都在感慨鼓掌,毕竟21点中平庄家的少赢的少,赢这么多的更少。这得要有很好地算牌技术和快速计算点数的能力才可能做到。美女荷官依然保持着温柔的职业微笑礼貌地问ko要不要继续时,ko摇了摇头,对方只能快速算了赢金后给了他们一张写好金额的券包在信封里告诉他们在哪里领取后,郝眉一行就离开了俱乐部。

走出俱乐部郝眉打开信封一看就啊了一声,愚公和猴子凑上来一看,愚公捂着嘴巴说“我还说呢怎么不让我们当场领钱,这金额估计直接可以再给你一个密码箱了把。ko,我很好奇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你可别告诉我你以前当过荷官”ko摇了摇头说“没有。看了几场就看懂了”“那咱们继续去玩啊,没准能赢更多呢,不然明天就没机会了”郝眉又开始兴奋。猴子拍了他一下说“你傻不傻啊,还说看了那么多这种电影,不知道什么叫见好就收啊。要不是ko在,我看你连个内裤都保不住”

剩下的时间里愚公和猴子去浴场看美女,郝眉和ko去换钱,这次没有密码箱staff直接给了一张卡,郝眉拿着卡和ko吃吃喝喝去免税店买了些东西后就嚷着累了,也许是昨晚睡的太晚下午又玩的太起劲,俩人回房间后郝眉就觉得困了,但是想着ko在赌桌那样子郝眉趴在床上边看他换衣服边说“ko,你说实话,你到底还有什么是不会的啊。我现在觉得你简直比扫地僧还扫地僧”ko听后回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回身边换衣服边笑着说“哪那么神,我不会的很多”

“可是你就算不会但是你学的很快啊,我现在觉得我跟你差的不是只有一丢丢了,而是隔着一条银河系。”郝眉边说着边坐起来,因为就在他说话的时候ko走过来要给他换衣服了。Ko没说话只是他脱衣服,郝眉蹭上去趴在他肩膀上说“但是真好,无论你多厉害,都是我的”ko笑着说“摁,都是你的”

郝眉抱着ko不知道睡了多久,中途肚子饿了醒来后看到房间已经黑透了。他拿起手机一看已经是夜里12点多了。Ko感觉到他动了动后就睁开眼看着他说“怎么了”“ko我饿了,可是现在都12点多了不知道还有没有餐厅营业”ko听后起身把窗帘拉上打开灯后回到床前看着他说“乖,等我去给你找吃的”ko刚要动身郝眉一把抓住他说“不要,我们一起去,应该有24小时营业的。我现在也睡不着了,我想跟你一起”ko笑着点点头。这个点只有一家餐厅还在营业其他就是酒吧了。郝眉和ko简单吃了点东西后说想再去甲板玩玩然后俩人就坐电梯回到五楼客舱,ko给郝眉取了件外套后就一起去了顶层。

今天的海风不如昨晚的厉害,也许是腹中有食并没有觉得冷。顶层的室外娱乐场所都关闭了只有一两对情侣在甲板上玩。郝眉和ko来到邮轮后方的甲板,这里没有人只有天上挂着大大的月亮。

“哇啊!ko你快看,今晚月亮好大看的好清楚啊”郝眉跳起来指着月亮对ko说“我忽然想到一句诗,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怎么样很搭配现在把”说完撞了一下ko。ko笑了笑看了下四下没人然后对他说“郝眉,现在没别人,你让我抱抱好不好”郝眉笑着说“真是的,睡觉的时候不是一直抱着么,怎么,我就那么好啊你都抱不够”说完主动伸开双手抱住ko,ko也抱住他轻轻的摇晃着身体说“摁,我的小少爷怎么都抱不够”郝眉躲在他怀里暗喜,忽然他想起什么来然后抬头对ko说“ko,你会跳舞么?”ko摇了摇头,郝眉开心的说“太好了,我教你。妈妈以前有段时间迷上跳华尔兹总是拉我给她做舞伴,不过我只会男步也只是基本的。但是没事我教你男步然后我配合你好么?”ko笑着点点头。于是郝眉松开ko,拿两手牵着他的手,两个人都低头看着身下对方的动作,一点点的教着学着

 “一二三,左边,对对,换右脚,对,这里我转一下后你还是搂住我的腰。对对。。。前,前,后,哇ko你学的好快啊”郝眉边教边夸奖ko。没一会两个人就配合的非常好了。Ko学好了后一把把郝眉拥进自己怀里说“我抱着你跳”郝眉没说话只是在他怀里点了点头。

后半夜时有点起风了,但是并不冷。顶层的甲板已是四下无人,唯有月光洒下来,像是迷离的舞池灯光,一波一波的海浪声也像是轻柔的伴舞音乐。

Ko抱着郝眉轻轻又慢慢的移动着脚步。过了一小会郝眉说“ko,你知道么。你总是那么厉害我有时候都觉得我配不上你,可是你还对我那么好,我觉得我上辈子一定积德了”ko笑了笑摸着他的头发温柔的说“傻瓜,积了德的是我才对。你能答应跟我在一起,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事”

“可是我又有点担心”郝眉仰起头看着他说“我怕我的脾气太大又任性,我们这才刚在一起没多久,你万一有天忍受不了我怎么办啊。我一想到你要是跑去给别人做饭了,我就。。。”

ko低下头拿嘴堵住了他的嘴,待他安静后又笑着直起身说“放心吧,任性也好脾气大也好在我眼里都是你的优点。你什么都不要想,乖乖的做我的小少爷就好,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郝眉冲他笑着使劲点点头然后重新抱住他后软绵绵的说

“摁,本少爷特聘你做我唯一的执事先生,合同期一辈子”


----------------------------

又一个系列终结啦!每次终结完一个系列我就觉得我脑里演完了一部电视剧。虽然过程可能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是写完最后一字的时候就有种片尾曲响起的感觉。希望今晚的这颗糖小天使们会喜欢

没吃宵夜的可以尽情食用,嘿嘿,我们下篇文再见!笔芯笔芯!


评论(23)

热度(68)